首页 > 信息公开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专题学习会

2020-11-20 12:53

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6次会议,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宛国成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精神;观看了央视网短视频《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宁晓娟、陈志怀、张静、周学勇、赵晓宁、杜建军、叶燕七位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宁夏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赋予了重任,明确了重点,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校园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要通过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学校的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宛国成同志作了总结。他强调,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实,要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三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

(文/白如玉 图/范明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