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专题学习会

2020-11-20 12:51

7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7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宛国成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庆“七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精神;集体观看央视网微视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宋莹、付彬、刘勇、庞鸿斌、闫宁、杨志国六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精神动力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是学校“双高”校建设开局之年,要认真梳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继续秉持实干、突破、担当的精神,以“双高”校建设对标对表,以行之有效的举措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全面落实。

(文/白如玉 图/范明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