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清单 > 基本信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简介及分工

2023-08-22 14:15

陈晓军,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在新任纪委书记到任前代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宁晓娟,党委副书记在党委领导下分管组织宣传处、人事处、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莹,党委委员、副校长在党委领导下分管科研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能源化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教学督导室。

陈志怀,党委委员、副校长在党委领导下分管保卫处、后勤处、信息技术学院、商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

周桂宁,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领导下分管财务处、实训装备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饮实训中心。

薛新巧,党委委员、副校长在党委领导下分管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继续教育处(对外交流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双高办)、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兼任“申本办”主任。


 

下一篇: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