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专题学习会

2020-11-20 12:47

5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5次会议,主要进行了全国“两会”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宛国成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传达了中共宁夏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胡亚荣、张鑫、薛新巧、惠艳荔4位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把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用全国两会新精神、新要求指导工作实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双高”项目等重点任务。面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

(文/白如玉 图/范明明)


关闭